未闻花名

♡产粮随心而动,基本不看文,基本不刷lof

♡非常好说话,有事请直接私信

♡想一直一直保持热情的话,就要减少爱的消耗

随手一刀(慎点)

苏沐秋去世的时候,苏沐橙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我们都没有看到她哭泣。

后来树又绿了几回,转眼经年。

我的手机已经没有流量,沐橙大佬却还土豪地开着流量刷剧。

“沐橙,借我蹭一下热点吧。”

“好啊。”

她手指一滑,随手点开了热点。

我打开wifi搜索她的热点,然后沉默地连接了wifi列表里的其中一个。

【沐秋2191】

他离开的第六年。

沐橙刷咬着吸管继续刷剧,跟着电视剧里的情节笑成一团。

可我看见了,在那沉默的一瞬间里,我看到她无声的眼泪掉了满地。

————————

六年刚好2191天,每一天都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自己记着一个人。

翻了翻以前的日记,于是随手就发了一刀

不要打我

遁走

评论(20)
热度(57)

© 未闻花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