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

♡产粮随心而动,基本不看文,基本不刷lof

♡非常好说话,有事请直接私信

♡想一直一直保持热情的话,就要减少爱的消耗

【全职/周泽楷】周氏攻略守则 06

食用须知:

•男主周泽楷,bg向,雷者慎。

•这个周队炒鸡萌,炒鸡会撩。

•周·扮猪吃老虎·泽楷(高亮!)

•时间线什么的都是浮云,基本脱离原著剧情,一切都为撒糖服务!特、别、甜!(划重点)

•以上,能接受的宝贝往下看吧~

 

第五章戳我

——————————

第六章

 

那天晚上崇无妤自然是不可能真的在轮回俱乐部留宿的,十一点四十左右她就收拾东西回去了,尽管如此,也比周泽楷平时的休息时间晚了一点。

 

他这个人,平素总是安安静静不声不响,偏偏做人做事很能抓住重点,他总能用最简单的寥寥几字引起一个话题,然后让崇无妤一个人叨叨半天,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这一点上看来,周泽楷倒还真是荣耀场上那个杀伐果决的枪王,招招落在点子上,从不在没用的地方费力,一旦出手,就势在必得。

 

啧……势在必得……

 

崇无妤回去的路上本来想去买包烟,车都停下了,却忽然想起来他喏喏的一句“鱼鱼……嗓子哑,少抽烟”,咬牙忍了忍,竟然也就真的作罢了,为此她那一晚上可是熬得辛苦,也不知道这一念之差她到底图个啥。

 

接下来直到赛前的两天,崇无妤还真都去轮回基地探班了,周泽楷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甜,这会儿因着心思不同,那笑容落在她眼中,总觉得带了几分小得意。

 

就像……餮足的猫儿。

 

第二天过去的时候,果然如队医所说,周泽楷的手腕已经消肿了,也看不出前一天晚上那么红的样子,他坐在食堂的长椅上悠哉地等着崇无妤给他把饭端过来,毕竟这特殊服务不是随时都有的,周队长显然很懂得如何福利最大化。

 

“手没事了?”周泽楷转了转手腕,习惯性地做了一套手操。其实他当然没事,不然这一上午的训练要是有什么问题,江波涛绝对第一个把他赶下来休息了,现在没事儿人一样的 坐在这里吃饭,自然就是完全没问题。

 

江波涛瞅了自家队长一眼,收到一个呆呆的回望,他赶紧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地吃饭。

 

从他们挖掘到一点八卦到现在还没一个月时间,没见着人家妹子态度都不同了吗?果然是周队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他们的助攻已经够了,这会儿可以下线了。

 

周泽楷把视线从江波涛那边收回来,对着崇无妤一伸手。

 

崇无妤愣了愣,这是几个意思?

 

她指了指周泽楷,又指了指自己,一脸莫名。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晃了晃,忽然脸红了一下。

 

他皮肤白皙的很,一脸红就连着整个耳廓都红起来,背对着窗户坐着的时候,阳光似乎都要透过他烧红的耳廓,映照出随着心跳喷张的毛细血管。

 

崇无妤也是个正常姑娘,这画面美的让她感受到了一记暴击的效果,就像荣耀里神枪手的乱射,光芒乍现之后,子弹枪枪嵌进灵魂,震得人鼓膜轰隆。

就这么下意识地……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不知是因为训练的原因亦或是别的什么理由,他的皮肤有种灼热的温度,在触碰的一瞬间,那热度就灼的崇无妤松了手。

 

周泽楷却没给她逃掉的机会,长指反扣,擒住了她的手。

 

这一瞬间,整个食堂里的气氛都凝固了,大家不敢明着打量,但也都偷眼瞧过去。

 

公然虐狗啊这是!

 

崇无妤脸上一热,低声叱道:“干嘛呢这是……快松手,别人看了。”

 

周泽楷歪了歪脑袋,漂亮的眼睛眨了眨,开口叫“姐姐……?”

 

崇无妤目瞪口呆,这人耍起无赖来不像神枪手,像个流氓啊简直……

 

要命了要命了,也没听说他谈过几个女朋友,这撩技难道还是无师自通不成?

 

殊不知轮回的队员们心里也一万个不敢置信,别看队长平时不说话,这每开口一次都是落地惊雷有木有!

 

看人妹子脸红的,这波稳了。仿佛明晃晃的“荣耀”二字就要从周泽楷面前跃出一样,不在荣耀场上的队长,也是一如既往的强悍啊。

 

崇无妤这会儿窘极了,他那群队友的视线都快把她刺成筛子了。事关自己面子,她总不能被一句姐姐就征服了吧,太丢人了,白白多活好几年,这都活回去了。

 

“快松手,咱有啥话直说好不……”她这话说的都有几分哀求的意思了。

 

周泽楷立刻就松手了。

 

嗯……她脸红的样子……特别可爱。

 

“揉一下……”

 

噗……

 

崇无妤可以确定,她听到了有人把水喷出来的声音。

 

她真是不能好了,太小看周泽楷了,真的。

 

崇无妤僵着脸转头扫一眼同桌而坐的队员们,大家立刻低头作专心吃饭状,那筷子在白米饭里扒拉着,一个劲儿往嘴里填饭,生怕崇无妤觉得他们吃的不香的样子。

 

她嘴角一抽,默默把头转过去了。

 

众轮回队员的心里弹幕都快遮天蔽日了,还全是咆哮体。

 

他们周队刚刚是在撒娇吧喂!

 

公然卖萌了吧喂!

 

什么枪王形象完全崩了有木有!

 

为了追妹子脸面根本不重要了有木有!

 

不对……他其实向来都是这个样子来着……

 

可是这用在妹子身上怎么就觉得那么苏呢!

 

他们平时没少因为周泽楷前言不搭后语的表达方式搞出乌龙,误会他的意思更是常有的,因此江波涛还成了轮回众人的专用翻译器来着。

 

怎么这会儿看来,他们周队话少是少,一出口都能让大家准确地get到他的点啊!这能力能不能也对他们用一用,跟周队交流太辛苦了啊……

 

众人脑海中的咆哮不自觉地就歪了楼。

 

崇无妤这边生怕周泽楷再一脸无辜地搞个什么大动作,赶紧在他身边坐下来了,不就是按摩手腕吗?

 

好好好!都依你!

 

崇无妤做贼似的拉着他的手腕,搁在自己膝盖上给他按摩,借着桌子一挡,别人倒是看不见什么了。

 

可是她自己完全没想过,这样遮遮掩掩的样子……其实更暧昧啊。

 

周泽楷的眼睛都弯成月牙了。

 

当天晚上下训之后,轮回队员们又在群里聊了起来。这群是崇无妤第一次来轮回那天他们建起来八卦的,后来沉寂了几天,最近这两天又热闹了起来。

吴霜钩月:哎我忍了一整天了,你们怎么都没点动静?在的扣个1

 

笑歌自若:1

 

云山乱:1

 

残忍静默:1

 

云山乱将群名修改为“学周队撩一手好妹”

 

无浪:……

 

吴霜钩月:噗哈哈哈,什么鬼

 

云山乱:佩服,真的佩服 点赞/点赞/

 

残忍静默:LS+1 偷笑/偷笑/

 

无浪:+1

 

笑歌自若:+1

 

吴霜钩月:没听说周队之前有过妹子啊,难道真的天才在哪都是天才?抠鼻/

 

无浪:我看小周这是蓄谋已久,我们又来个神助攻,这事儿要是成了也有咱们出力的功劳

 

笑歌自若:可不是吗,说真的,我这个有经验的都没队长会玩

 

吴霜钩月:鄙视/鄙视/鄙视/

 

笑歌自若:鄙视个头啊,单身狗闭嘴

 

残忍静默:我感觉到了世界对单身狗满满的恶意,默默举起了火把

 

吴霜钩月:举火把的,小心被队长一波带走

 

笑歌自若:hhhhhh加我一个,不奶放生你

 

残忍静默:大哭/大哭/ 我做错了什么,我还是个孩子

 

无浪:说起来有个事儿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

 

残忍静默:啥?

 

无浪:崇wu yu是哪几个字你们知道吗?我总觉得这名字听起来有点熟悉,但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笑歌自若:崇无鱼?宠物鱼?崇无雨?

 

吴霜钩月:宠物鱼什么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无浪:……

 

无浪:你还真别说,宠物鱼……我想起来了

 

云山乱:求八卦!

 

无浪:【分享链接】

 

无浪:自己戳进去看百科

 

笑歌自若:花鸟虫无鱼?这是啥?

 

云山乱:!!!!!!我靠!!!

 

笑歌自若:有内幕?

 

云山乱:这不是那个作家吗?你们都没看过?写《一朝忘归期》那个

 

残忍静默:我知道!还有《路狭》,我看过 举手/

 

无浪:你们看百科上那张照片,虽然只有个低着头的,但是怎么看怎么像啊,百科上说作者原名叫崇无妤,就是这三个字吧?我说我怎么那么熟悉的感觉

 

云山乱:欸你们等等,我找到崇姐微博了,发给你们

 

云山乱:【分享 花鸟虫无鱼 的个人主页】

 

群里的各位纷纷点进去刷微博了,群里安静了下来,不过没能安静多久。

云山乱: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无浪:我也……

 

残忍静默:什么情况?

 

云山乱:你们多看几条崇姐的微博,有没有发现每一条下面都有一个叫K的小号被赞的很高?我点进去一看,这人就一个粉丝,就是崇姐。

 

无浪:这个K的主页转发了崇姐的每一条微博,简直就是原样翻版,关键是崇姐还每条都给他回复了。

 

笑歌自若:我的天,这是个死忠粉啊,而且看K的留言下面其他粉丝的回复,都在调侃K是个迷妹/迷弟

 

残忍静默:K留言的时候管崇姐叫“鱼鱼”

 

笑歌自若: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现在说不晚吧?

 

云山乱:+1

 

残忍静默:+1

 

吴霜钩月:所以……K是队长?队长是崇姐的迷弟?我的三观啊……

 

吴霜钩月:顺便+1

 

云山乱:不过……看崇姐的回复都是什么“小天使”啊之类的,崇姐别不是不知道这是队长?

 

残忍静默:我靠……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这一晚上轮回的宿舍里各位队员简直炸了锅,谁能想到他们大名鼎鼎的枪王竟然在微博上注册小号跟在妹子后面当迷弟?还是死忠粉的那种……而且更可怕的是妹子可能根本没想到那个迷弟是周泽楷……

 

这晚入睡前,众人的脑海里都不约而同的浮现了一句话……

 

这两人的G点太神奇了,他家队长真是城会玩!

 

——————————

这篇大概下章就完结了……三次的事情太多了,抽不出时间精细地琢磨了。能在复习考试前把喻队的番外和另一篇点文写完我就谢天谢地啦。

好像天天码字啥也不干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86)

© 未闻花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