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

♡产粮随心而动,基本不看文,基本不刷lof

♡非常好说话,有事请直接私信

♡想一直一直保持热情的话,就要减少爱的消耗

【全职/男x你】你不会感兴趣陌生人的故事


又是一篇奇怪的男神x你(ㅍ_ㅍ)
摸鱼的短打,我怕是已经废了(T ^ T)
梗来自于今天发生的真实事件,开了个脑洞


☆未闻花名の同人文索引★


——————————


天气正热的发燥,你被男朋友揽着肩走在路上,最近上了口碑很好的爱情片,你们正要去电影院看。

男朋友把你汗湿贴在脸侧的一绺额发拨开,动作温柔。

你笑了笑正打算回应,却忽然感觉到手臂被人拽住了。回头一看,是个穿着花麻布裙的老妪,她干瘦的手扣着你的胳膊不放。一身裙子浆洗的失了本色,怎么看怎么怪异。

你男朋友立刻扯开那老妪的手:“你做什么?”

老妪盯着你,一脸严肃,眼尾的褶皱里嵌满岁月雕刻的碎屑。

“孩子,要走斑马线,不能闯红灯,你看多危险啊,刚才那大卡车看见没有,可要小心啊!”

“你赶紧松手”男朋友从口袋里随手掏出一张五块钱塞过去“拿了去买个馍吧,别拉着我们了。”

老妪愣了一下,连连挥手“我不是,我不是要钱。你们过马路要注意安全啊,不要东张西望的。”

“知道了知道了。”男朋友牵着你的手把你护在怀里,赶紧离开了那个奇怪的老妪。

“现在的人花样越来越多了,这种人你不给她钱她能一直跟你耗,宝贝你没事吧?她有没有抓痛你?让我看看……”男朋友关切地拉过你的手瞧着。

你顺从地伸过手去,歪着头不说话。

“怎么了?吓到了吗?”

“嗯?没有……只是觉得,或许也不是什么坏人,阿婆说的也对,咱们过马路小心一点吧。”

男朋友笑了起来,宠溺地摸了摸的脑袋:“小傻瓜,我会保护你的。”

“嗯!”

在你们的身影走过马路消失在街角之后,老妪眯着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廉价的老花镜戴上,手里攥着一张泛黄的老照片,照片里的少年笑的温柔,她看着便也露出一个笑来。

“沐秋啊,你瞧我又救了一对娃娃,跟你一边儿大。”


陌生人的故事,你没有兴趣。

评论(45)
热度(183)

© 未闻花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