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闻花名

♡产粮随心而动,基本不看文,基本不刷lof

♡非常好说话,有事请直接私信

♡想一直一直保持热情的话,就要减少爱的消耗

【全职+守望/韩文清】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论守望先锋和韩文清的兼容性(?)

※老韩的画风太美我不敢看

※OOC有,毕竟是作者脑袋有坑的产物( ・᷄・᷅ )


☆未闻花名の同人文索引★



——————————

韩文清在你的软磨硬泡之下终于答应陪你一起打守望先锋。
 
见他点头,你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要知道老韩打荣耀是大神不代表他打FPS游戏也强啊!至少在他入门期你相信以你大师分段的操作还是可以带他一波的,想到可以带着韩文清装波逼,你的心情不可谓不激动。
 
“我该选什么英雄?”韩文清看着那一排英雄询问你的意见。
 
“你想玩什么类型的,我一个个给你介绍呀,你等等,我拉你组队,咱们先开把快速练练手。”
 
你对韩文清发送了组队请求,他那边点了同意。
 
“有没有像拳法家一样的英雄?”
 
“诶……不是吧老韩,你玩守望也要像玩荣耀一样?一直打同一种类型不会腻吗?”
 
“习惯了。”
 
“好吧好吧……那你的意思是要玩一个打拳的英雄吗?可是守望没有打拳的英雄啊……”
 
韩文清皱着眉思考片刻,回答道:“那就选个主近身的职业吧。”
 
主近身啊……你的鼠标滑过英雄界面,在某个头像上停了下来。
 
对了……就是这个!
 
你点了点显示器,看着韩文清眼睛发光
。 
“老韩,我想到了!符合你的条件,主近身、打拳的英雄!”
 
韩文清瞥了一眼你的屏幕,按你指的选了那个英雄。
 
“卢西奥?”韩文清念出了英雄的名字。
 
“对对!人称巴西拳王的卢西奥!特别符合你的要求……”你正打算详细解说一下,却发现已经搜索到比赛进入准备页面。
 
“怎么操作?”
 
“简单,DJ很好滑水的。”
 
“DJ?”
 
“就是卢西奥啊,你不觉得他打扮就是DJ吗?”
 
“……”
 
“左键普攻,侧键近身攻击,啊,DJ的近身攻击就是打拳的。”
 
“好,知道了。”
 
“还有滑轮,向上滑是切加速,可以提升范围内队友和你本身的移动速度,向下滑……”
 
“加速?”韩文清打断了你“位移技能?”
 
“嗯,是啦~”
 
“好,开始了。”
 
你一看屏幕,果然倒计时已经结束,游戏开始了。
 
你操作着安娜出门,韩文清的DJ切了加速,移动速度快。
 
你们这边的阵容是DJ、安娜的双奶,大锤、猩猩双T,源氏、76的双输出常规阵容。同队的76哥们儿在队伍频道打字:“可以啊,快速能碰到这么常规的阵容,兄弟们这把好好打啊!”
 
你回复了一个“1”表示了解。
 
地图是阿努比斯神殿,占点图,你们是进攻方。
 
队里大锤哥们儿的语音喊着“我保奶,安娜照顾一下T的血线。”
 
你接着回复“1”,一路跟在大锤身后推进。
 
结果一回头,发现韩文清操控的卢西奥不知跑去了哪里,正准备窥屏他,就听到频道里有人喊:“哎哎,DJ怎么回事儿?跑那么前排,这个DJ是个会骚的啊。”
 
你没憋住笑了出来。

韩文清——是个会骚的。

可以,这很强。
 
韩文清表情严肃地操控着卢西奥,一路加速把大部队甩在身后,身先士卒……不……一马当先冲在前线。
 
你看到对面的大锤看到老远冲来个气势汹汹的DJ明显愣了一下。
 
公共频道对面有人打字:“这是什么新套路?”
 
韩文清也看见了,问你:“他是什么意思?”
 
“嗯……就是……你站位太靠前了,DJ一般站中后排,拖时间才会去骚……额,我是说去骚扰。”
 
韩文清眉头微蹙:“你不是说这是个近身职业?”
 
“啊,的确是近身攻击没错,因为普攻弹道很散,但是……”
 
你的话没说完,对面的半藏就老阴逼地放了发冷箭,不过准头不怎么样,擦着你身边过去了。你反手就甩过去一发催眠针,快准稳狠。
 
“快快!老韩,我睡了那个半藏,你可以拿他试手!”
 
韩文清:“……”
 
虽然对于“睡了”这个说法有些微妙的不爽,韩文清还是配合意识极佳地操控着卢西奥滑步过去半藏身边。
 
队伍:等等为啥奶冲在前面了?
 
韩文清分神看了一眼,以为是在说你,淡然道:“你站在我后面,我保你。”
 
你:好感动QAQ但你也是个奶啊老韩!
 
韩文清虽然是守望新手,但是大概游戏总有共通之处,他上手很快。尽管攻击技能还不熟悉,但他走位精巧,完美避过了对面大锤一个烈焰冲击,对着被你睡在地上的半藏就是一个侧键……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好,半藏被打醒了。
 
“他怎么起来了?”韩文清一边走位与半藏纠缠,一边问你。
 
“被睡眠针睡到的人受到任何攻击都会解除睡眠状态的,总不可能一直让人睡下去吧……”你给己方猩猩抬了血线后向他解释道。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就不再说话,三秒钟后你看到屏幕右上角弹出一条击杀提示。
 
【大漠孤烟(卢西奥) 击杀 裆里藏龙(半藏)】
 
你愣了一下,转头看坐在你身边神情依然严肃平静的韩文清:“厉害了啊老韩。”
 
他微不可查地勾了一下嘴角:“继续。”
 
哟……这人还挺来劲儿啊。
 
“我这个英雄大招是什么?”
 
“哦,就是屏障,你可以理解为短时间范围内所有队友生命力翻倍。”
 
“嗯,那你的英雄大招是什么?”
 
“我的刚好和你相反,我是可以强化任意一个队友,提升他的攻击力,减缓血线下滑。”
 
“好,配合一下。”
 
“啊?”你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就见卢西奥开着加速冲进敌群开了个大。
 
“哦!在这儿停顿!”卢西奥的大招语音响起的那一刻,大概除了韩文清以外你们所有人都是懵逼的。
 
队伍频道:
 
跪下叫爸爸(大锤):啥玩意儿?DJ冲去对方那里开大?
 
一只幼儿源(源氏):手滑开大?
 
你(安娜):抱歉
 
你们这边顿时三个人挂机打字,韩文清喊你一声:“开大!”
 
“……?给你?∑(O_O;)”
 
“对,快!”
 
你无语地对着卢西奥按下了Q键,安娜的开大语音应声响起“你被强化了!快上!”
 
队伍频道:
 
一只幼儿源(源氏):双手已经离开键盘,这游戏我看不懂 

跪下叫爸爸(大锤):MD两个智障 

你扫了一眼聊天栏,默默地在心里附议。港真……一个奶强化了另一个奶,这真的太智障了。
 
韩文清毫无所觉,他几乎不用普攻,手速飞快地按着侧键,风骚走位和刁钻巴西拳两不误,于是众人就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被强化后浑身发光的DJ开着加速,踩着他的滑板鞋,在敌人堆里来回乱窜……

这画面太美,你选择狗带。
 
你们这边的队友已经放弃治疗,全当你俩脑子有病。
 
就在这时右上角系统提示一排排亮了起来。
 
【大漠孤烟(卢西奥) 击杀 午时回城(麦克雷)】 
【大漠孤烟(卢西奥) 击杀 裆里藏龙(半藏)】 
【大漠孤烟(卢西奥) 击杀 一炮轰掉你蛋蛋(狂鼠)】
 
与此同时韩文清的耳机里也传来系统女声的提示:三杀。
 
队伍频道:
 
跪下叫爸爸(大锤):我Cao……活久见
 
一只幼儿源(源氏):厉害了这个DJ!
 
社会我杨永信(温斯顿):这别不是哪个大神来鱼塘炸鱼了吧?这走位没谁了……

 
对面也被这谜一样的打法弄懵逼了,乱了半晌,被连收三个人头,大家反应过来也开始集火韩文清,饶是他走位风骚也不能避免血量瞬间空了一大截。
 
你吓了一跳,想奶狙他回血,但他上蹿下跳根本无法瞄准,好在关键时刻奶瓶的CD好了,赶紧扔了一个过去。
 
韩文清的血线很快被抬上来了,在禁疗的debuff加持下对面的天使毫无办法。你估算着天使的大招好了,怕是准备藏起来抽烟等待时机复活一波,赶紧开镜狙了她一枪。
 
对面天使立刻切了小手枪,一边shift去找队友一边向你biubiubiu,韩文清注意到你被打到掉血的状况,踩着滑板鞋一个摩擦蹭过来挡在你身前,开着加速去追天使。
 
公共频道:
 
抽烟的鸡翅膀(天使):奶何苦为难奶!
 
大漠孤烟(卢西奥):报仇
 
我靠……老韩你真不愧是我爷们儿!
 
你被韩文清爆表的男友力撩的找不到北,就见对面天使已经无处可飞,被韩文清开着加速追在身后,弹道已经被打乱节奏,一通乱射没打中几下,加上伤害低,被韩文清操控的卢西奥近身后结结实实挨了一顿巴西乱拳,为了防止她拼死开大保队友,你也赶紧补狙了一枪。
 
后排你的队友也纷纷解决了剩下的敌人,“团灭”的系统提示音响起,比赛剩余的时间已经不多,对面为了加速抢点也换出一个卢西奥来。
 
不知是不是想模仿韩文清的打法,对面的卢西奥也一路开着加速风骚走位,企图蹭点拖到加时赛。
 
尽管看得出来他们已经很努力了,但是一直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眼见着加时快要结束,对面还总是在掉人,你估摸着这波算是稳了。
 
就在这个时候对面的卢西奥拼死冲进点里来,爬上墙开始绕柱跑,加时又重新起算。
 
韩文清愣了一下:“还能上墙?”
 
“对,卢西奥的技能,按空格滑墙,但是要一直保持不掉下来技术要求还挺高的……”
 
你的话音未落,就见韩文清操作的人物已经一溜烟追上了墙。
 
???

当我没说……
 
敌方的大部队还没赶上来,全靠一个DJ苦苦支撑。不得不说这个人操作不错,走位够骚,你自诩奶狙枪法不错,开镜连狙两枪都被他借掩体躲过了,这技术怎么看也得在3500的分段了。
 
可惜……他遇上了韩文清。
 
阿努比斯神殿的柱子上,两个巴西人狭路相逢。
 
摩擦摩擦,在阿努比斯的柱子上摩擦。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套巴西拳。
 
“老韩!右键推他!”你看着两个DJ打的难舍难分,赶紧给不熟悉技能的韩文清支招,他反应极快,听到你的话的同时就对着对手来了一发右键。
 
对面的卢西奥没能避过这一下,被从柱子上推了下去。
 
韩文清皱眉:“推下去了打起来更麻烦。”
 
“……等等,老韩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左键的普攻……”
 
“普攻不是打拳?”
 
“=口=……是音波。”
 
卢西奥的普攻弹道很不稳定,攻击力又低,于是就见韩文清和对面卢西奥在漫天绿色光圈里菜鸡互啄,你们其他人都乐得看戏,谁也不出手,只有你时不时给韩文清奶一口。
 
韩文清一直眉头紧锁,似乎觉得这样你追我赶太没效率,又操作角色滑上了墙,把握角度从高处跳下来,一下缩短了和对方的距离。
 
近身作战对面能打过韩文清吗?不存在的。
 
【大漠孤烟(卢西奥) 击杀 裆里藏龙(卢西奥)】
 
死于巴西乱拳之下的亡魂又多了一个。
 
游戏结束,进入盘点页面,公频顿时炸了锅。
 
公共频道:
 
裆里藏龙(卢西奥):我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老子被一个DJ杀了三次
 
社会我杨永信(温斯顿):我怕是遇见了假DJ
 
抽烟的鸡翅膀(天使):老子连个大都没开出来!对面DJ有毒
 
一只幼儿源(源氏):主播炸鱼?加波好友啊兄弟
 
跪下叫爸爸(大锤):可以的兄弟,6的一批,不过好歹奶我们一下吧?全程都没见你切过治疗
 
韩文清拿下耳机,指着聊天栏里的字转头看你:“切治疗?”
 
“…卢西奥是奶啊我的哥!”
 
“……”
 
“滑轮上滑加速buff,下滑治疗buff……你没听完技能就开打了。”
 
韩文清沉默,转头在键盘上敲字。
 
大漠孤烟(卢西奥):奶有安娜就够了。
 
众人:……C位卢西奥?你特么在逗我?

 
那一天,人们明白了卢西奥被称作巴西拳王的真正原因。

 
那天游戏之后——
 
韩文清问你:“刚才打的时候游戏里怎么一直有音乐声?”
 
“……卢西奥……是个DJ,那音乐是他在打碟。”
 
“DJ不是绰号?”
 
“他真是个DJ。”
 
“……”
 
在重新看英雄面板的时候韩文清才注意到卢西奥是在辅助英雄的分类里的。
 
“所以这个英雄是个治疗?”
 
“是的……如假包换,纯纯的奶。不过看起来老韩你挖掘出了卢西奥打C位的潜能。”
 
“……”


后来你再也不想跟韩文清一起打守望了,毕竟……在韩文清玩卢西奥之前,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评论(8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闻花名 | Powered by LOFTER